給同學的信 >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

給同學的信 



曾其鞏校長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

各位同學:

    聖誕即至,普世歡騰,市面節日氣氛逐漸濃厚,亦標誌着二零零九年即將結束。我藉此祝大家聖誕快樂,學行皆有所得着。

    聖誕期間,相信你們都會有機會收到禮物,我亦不甘後人,送你們一頂帽(CAP),

    C 代表 Communication  溝通
    A 代表 Attitude       態度
    P 代表 Pursuit        追求

   「溝通」的需要是無遠弗屆,良好的溝通是大家掌握知識和建立人際關係的不二之門。

   「Attitude」changes 「Altitude」,你的處事態度改變你的視野高度。
   「Altitude」changes 「Habit」,你的視野高度改變你的習慣。
   「Habit changes character」你的習慣改變你的性格。
所以,你們對各種事物所持的態度會產生深遠的影響,請你們掌
握時間,實現「改變」。

   具備良好的性格,繼而不斷努力,必定會令你們「追求」的夢想得以成真。

   所以,我期望這一頂聖誕帽(CAP)能輔助你們作出改變,在二零一零年中盡力展現。


校長 曾其鞏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