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2022-2023 年度學生會

學生會內閣:Meteor

自我介紹

政綱下載

(一) 宗旨

  1. 在友愛和衷誠合作的精神下,促進同學間的友誼,團結本校同學;

  2. 培養同學的民主精神、領導能力和公民意識;

  3. 促進同學與老師及學校間的了解和溝通;

  4. 謀求同學的權益及福利;

  5. 培養同學對學校的歸屬感;

  6. 提高同學參與各種文康及體育活動的興趣,促進群體生活和團體精神;

  7. 透過對外活動建立與友校的聯繫。

(二) 組織

學生會由葵涌蘇浙公學在校師生組成,其組織如下:

  1. 會監:由校長擔任,負責指導及監察一切會務,並對所有議決有否決權。幹事會一切對內或對外的聲明,發表前必須先得會監批准。

  2. 顧問:由學校委任教師擔任。責有權列席幹事會會議,負責指導並監察幹事會一切行政活動。

  3. 幹事會:為本會最高的行政組織,依章處理本會一切事宜。成員由本校中三至中五級學生擔任,包括﹕

    a) 主席(1人) ─ 主理一切會務行政事宜,召開及主持幹事會會議,對外代表本會。

    b) 副主席(2人) ─ 協助主席處理會務,當主席缺席時,暫代其職務。

    c) 文書(1人) ─ 負責本會一切書信、檔案、會議紀錄等事宜;會同主席訂出議程,通知會員出席會議。

    d) 財政(2人) ─ 負責擬定及公佈會中一切收支報告紀錄及預算。

    e) 康樂 ─ 負責籌辦本會一切康樂、聯誼及體育活動。

    f) 福利 ─ 負責採購本會所需之物資,為會員謀求及安排由外界提供之福利。

    g) 宣傳 ─ 設計和繪製宣傳海報,負責本會一切宣傳活動。

會監﹕梁健文博士

顧問﹕李勵賢老師、李述強老師、陳家威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