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Good Work> 中文作品欣賞 -同學們的笑臉

中一 陳塞冰

我第一次中學旅行,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我們到大棠郊野公園裏燒烤,經過一段時間後,終於到達了目的地。老師簡介注意事項後,我們便一枝箭似的搶著佔領屬於我組的燒烤爐,開始我們的「大魚大肉」了。因為我們的組員也不懂生火,所以哀求我們班最樂於助人的男同學幫忙。最後成功了,真的謝謝他們呢!

我們拍照紀念時,每個組員的臉上也掛着迷人的笑容。特別是我的組員許嘉琳,她擁有烏黑的頭髮,束着一條馬尾辮子。靈秀的眼睛,白晢的膚色。她滿臉笑容,那紅潤的臉上閃着動人的光彩,她真是美麗又清秀的女孩子!另一個組員微笑起來也很動人,就是陳明凝。她也是烏黑的頭髮,烏黑的眼睛,玫瑰色的雙頰就像童話裏的灰姑娘,她也和許嘉琳一樣戴眼鏡。而其餘兩位組員,她們不愛笑,只是板着臉看着鏡頭拍照。如果她們也笑着拍照,這一張照片一定更好看呢!

我們一邊燒烤一邊談天,當嗅到食物的香味,組員也躍躍欲試。我們一起到教育徑散步,突然有隻狗向我們衝過來,嚇得我們班同學往後跑。陳莉莉和陳明凝一邊跑一邊叫喊,我們追着她們,一邊哈哈大笑。

最後,美好的一天完滿結束了,我們也帶着歡樂的回憶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