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蘇浙公學節能設備項目工程 - 「節能減排,由校園做起!」


本校獲「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及「環保運動委員會」批出環保教育和社區參與項目(小型工程項目)資助,推行葵涌蘇浙公學節能設備項目工程 - 「節能減排,由校園做起!」,工程之撥款用作更換全校節能 T5 環保光管,透過利用高效能的T5光管照明設備,善用每一度電力,從而減少因生產電力排放的二氧化碳而造成溫室及熱島效應;採用T5光管代替大量使用水銀製造的T8光管,從而減少對香港環境、生態和動物等方面的長期污染及破壞。

工程於 2014 年 4 月展開,並在新學年開始前順利完成。本校師生對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及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的贊助深感謝意,特此鳴謝!

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
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



節能 T5 環保光管
106
課室T5 環保光管
lib
圖書館 T5 環保光管
g1
校務處 T5 環保光管
103
特別室 T5 環保光管
toilet
洗手間 T5 環保光管
corr
T5 環保光管
本校亦推行以下教育活動,培育學生環保意識。
1.
介紹能源效益標籤(已完成)
2.
將有關課題融入日常課堂中(進行中)
3.
以環保為主題的課室壁佈設計(已完成)
4.
環保講座(已完成)
5.
課室節能約章計劃(已完成)
 
 
鳴謝: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 及 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
t5
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