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雨季,在惡劣的天氣情況下,天文台會發出風暴或暴雨警告。以下是校方有關颱風、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時之特別安排:

I) 上課安排

情況(一):如 貴子女在離家前天文台已發出8 號颱風訊號、 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時,學校將會停課,學生應留在家中。

情況(二):如 貴子女在上學途中天文台發出以上訊號,貴子女在安全情況下可折返回家或繼續前往學校,如貴子女返抵學校,校方會作出適當安排, 照顧學生至情況安全方讓其回家。

情況(三):如 貴子女在上課期間天文台發出
(1) 八號颱風訊號,校方會按實際情況立刻放學或照顧全體學生留校,至情況安全方讓其回家。

(2) 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學校將繼續上課至正常放學為止,並會在安全情況下,方讓學生回家。

又若台端居住地區受水浸或惡劣天氣影響,家長可自行決定應否讓子女上學。因受惡劣天氣影響而上學遲到或由家長決定於當日缺席之學生不會受到處分。 上課期間,如天文台於上午十一時後發出紅色或黑色暴兩警告,為確保學生安全,本校將安排全體學生留校午膳(膳食加飲品費用約三十元), 學生可於當日或翌日交班主任。另日常為貴子女送午膳之家長,亦無須於惡劣天氣情況下奔波。懇請各家長明白校方採取的措施並加以配合。

II) 公開考試安排

學校如因颱風或暴雨警告而須停課,並不表示原定於該日舉行的公開試會延期舉行,考生必須留意「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透過電台及電視台另行發出的公布了解有關安排。

如天氣不穩定,請家長留意電台或電視台有關天氣的廣播及教育局的宣佈。

*如天氣惡劣,校內各項測驗或考試,以及所有已計劃之戶外活動,將會延期舉行或取消,校方將會在網上發放有關訊息及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