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表格下載

表格一 (下載
《葵涌蘇浙公學家長教師會會員註冊表》─*由1999年9月開始,所有在本校就讀之學生,其家長必須加入成為家長教師會會員。

表格二 (下載
家長圖書證登記表格─本校圖書館有接近四萬冊藏書,包括大量雜誌與期刊,為了讓家長們可以分享這豐富的資源,由即日開始,家長可以到學校圖書館申請圖書證。

義工活動報名表格─為了鼓勵學生們多關心社會、敬老扶幼,我們將會發動家長學生參與一連串的義工服務。歡迎家長參加為義工小組,帶領學生參與這些有意義的活動。

興趣小組導師 / 小組討論召集人報名表格─本校「家長天地」設備齊全,有電腦、有電視音響器材,可以作小組討論,分享親子心得。此外,我們特別為大家訂購大量書籍、教材套、光碟、錄音帶等,務求將最新資訊傳遞給各位家長。 希望家長多抽空回來學校,到「家長天地」坐坐,看看最新活動消息。

申請退還會費表格─凡家長會員有多於一位子女於本學年在本校就讀,可填寫表格申請退回多交的會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