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目的:

 學校方面:
  1. 配合本校三年目標,加強學與教,提升學習英文興趣及氣氛;
  2. 承傳與發展英語音樂劇,成為本校藝術文化的特色 。
 學生方面:
  1. 發掘及培養不同表演藝術的潛質及興趣;
  2. 發揮所長,提升自尊感及協作能力 。
 教師方面:
  掌握有關知識及技能,運用於課堂教學中,提升教學效能及推動日後各類型的表演活動 。
 家長方面:
  家長除了可以分享音樂劇成果,更能肯定子女在藝術方面的能力 。

推行方案,主要分二個階段推行:

第一階段: 2015年2月至2016年1月,此階段的活動內容包括:英文科推行Learning English Through Drama計劃、成立藝術資源閣 、舉辦各項基礎訓練班,例如:English drama training course for teachers、音樂劇訓練班 、劇本創作訓練班 、作曲及編曲訓練班及舞蹈訓練班等,2015年11月英語音樂劇演出 。

第二階段: 2016年2月至2017年1月,此階段的活動內容包括:舉辦各項針對音樂劇主題的進階訓練班及後台工作人員的培訓,2016年11月英語音樂劇演出及推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