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宣佈文章 宣佈時間:24/2/2015
宣佈人:朱堅發
邀請擔任2014-2015年度「師友計劃」 導師

葵涌蘇浙公學

邀請擔任2014-2015年度「師友計劃」 導師

親愛的校友和家長:

 

為加深中五同學對不同課程和行業的認識,從而及早訂立升學就業的目標,努力求進,本校特舉行「師友計劃」,邀請校友及家長作為導師,與同學分享他們的寶貴學習、工作及人生經驗,我們希望通過緊密的師友關係,擴闊學生的視野及開拓人際網絡,促進同學個人成長。

 

現誠邀各行各業的校友及家長,成為今屆「師友計劃」的導師,與同學分享自己在擇業、職場環境以至人生的體驗。我們亦希望計劃能拉近不同年代校友的距離,擴闊人際網絡,達到「薪火相傳」的效果,同時提供機會讓校友回饋母校和促進家長與學校的關係。

 

本年度「師友計劃」共有三次會面,分別於三月、五月及七月舉行。學校已進行問卷調查,收集中五同學的升學及就業去向,最多同學揀選的行業及職業為下列:

 

1)

護士

2)

商業/經濟/金融/市場心理學

3)

設計/藝術/繪畫

4)

酒店及旅遊業

5)

社工

6)

記者/編輯/出版社

7)

心理學/心理醫生

8)

工程及測量

9)

幼兒教育/教師

10)

I.T./程式開發員

11)

會計師

12)

紀律部隊

13)

消防員

 

如有興趣,請填寫邀請卡,並將填妥的邀請卡交回本校或電郵 lhs@kcckc.edu.hk / cc@kcckc.edu.hk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聯絡李可秀老師/陳嘉文老師(電話: 2420 2103) 

期盼能夠邀請 閣下支持「師友計劃」,為蘇浙未來播下美好的種子。敬祈 賜覆,不勝感荷!

 

葵涌蘇浙公學

邀請卡(電子表格)下載:
PDF檔 Word檔